想念西苑的心情
就像是中了蠱毒
蟄伏在心中
三不五時就痛一次
讓你牽腸掛肚死去活來柔腸欲斷

還是很想念西苑;很想很想
有時常想到一種快抓狂的地步
跟2005年說再見或許也是跟西苑說再見吧
跟在西苑的最後一年說再見
可是我很不想很不想說

可不可以─
回到過去?
回到讓人難分難捨的國中生活
回到讓我相思欲狂的三年歲月
每想一次心就痛一次
千頭萬緒,想念西苑的心情永遠不絕;

不怒則威的氣質資深國文老師
鞠躬盡瘁盡心盡力的英文班導
教學認真親手打講義影印考卷的數老
年輕貌美三上結婚去的律伊老師
有時候很沒形象可是其實很嚴格很認真的公民老師
老愛裝兇其實一點也不會兇還滿會扯的理化老師
溫柔和藹聲音溫柔到會催眠的地理老師
讓舜仁煞到的地理實習老師
在我們班都故意不講R級笑話的相親次數破百的歷史老師
老戴個酷酷大黑墨鏡的世界足球冠軍木蘭隊體育老師
林黛玉型弱不禁風我見猶憐的輔導老師
最最愛我們班老是和我們混在一起的家老
她上課超級搞笑的老公地科老師
每次星期五下午第一節請假沒人代課我們就自習的童軍老師
還有好多好多
讓人又敬又愛的人......

書架上國中三年的書我都捨不得收
我媽已經不知道念了幾次
就是不想把國中三年的課本收起來
翻開課本
熟悉的回憶就又回到眼前
現在我有時候甚至有一種衝動
想把國中三年的書好好的再完完整整的讀一次
真是莫名= =

想念國中三年已經想到心痛的地步
想念西苑
嘿嘿
還是西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