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iveness is the most powerful virture in the world.


這是今天複習寫作講義時看到的句子
只因為想到了某個什麼
當下把它背了起來

2008年,全新的。

2007年,坦白講我過的五味雜陳,苦樂參半可能苦還多過樂一些
發生了很多風浪
回憶起這一年
我發現我最快想起的是心碎
那些讓我下意識只想逃離的不堪。

都過去了
放下那些割傷我的銳利碎片
不管是快樂還是眼淚,都是2007年的事了。
既然已經是過去的事,就把它留在過去。

現在對我而言,未來是一個充滿想像和希望的輪廓。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等著我去做
還有好多好多的夢等著我去追

2008年
我發誓要過的不一樣。

我要上第一志願
我會實踐約定
我會在心扉上放開牽掛
我會多愛自己一點
我會更愛我的朋友們
我會用心去愛人、用心去體驗生活
我會抱著熱情和信心
五彩繽紛、光明璀璨
我還青春夢還很長
我相信我可以
I can,I will,I believe.
該放的該愛的
該用心的該努力的該珍惜的


新的一年,All New.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