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見識到
這種驚人的畫面XD

答應了Ocookie先去電腦教室幫她占台電腦
第四節數學下課鐘響後
悠哉悠哉的走出去
想說反正106教室離電腦教室這麼近
我腿又這麼長XD
結果
才一出教室後門我就嚇到了

天啊!
數名同學從我面前急匆匆飛奔而過
同時間從樓下跑上來了一大票人
全部爭先恐後的
奔向電腦教室的方向......

XXXXXXX

現在是怎樣= =
原來趕在最後交網頁期限今天之前趕工的人這麼多啊
我整個嚇住
當場愣在那裡
真是奇觀啊......
電腦教室裡面人山人海
人滿為患
第一次感覺電腦教室的人氣這麼旺。
連隔壁間的電腦教室也是。

中午和God從電腦教室回來
又不甘寂寞的開始在教室裡面跟同學哈拉了起來
結果大胃王匆匆跑進來
興奮的說:
有人掉進魚池裡耶!
哇這下不得了了
大家默契十足的站起身來衝出去
剛剛讓我shock到的景象在106教室裡再度上演......

站在走廊往下看
看到樓下也伸出了一排頭
大家有志一同的全都往下面的魚池看
哇哇消息怎麼傳的這麼快
真是好事不出門
壞事傳千里> <
不過我只看到陣陣漣漪
大概已經被撈起來了吧

我們還先默哀了三秒鐘
「一、二、三,哈哈哈哈哈~!」
回到教室後我們就開始很耍智障的
開始為這件烏龍事件編造出一個又一個的原因、過程、結果
異想天開天花亂墜亂吹牛皮
然後一群人在教室裡笑到不行
果然很白目~
純粹好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