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30
我正在享用我的早餐
突然平地一聲雷......
不,是一陣雨聲
淅哩嘩啦的落下來......
:-O
我當場變臉
go die啦竟然給我這個時候下雨~

更不堪入耳的是
雨聲越變越大
轟隆轟隆
我的心就像外面採光罩一樣被狠狠的雨打滴落
一股心痛

見了此情此景,爸要開車送我去
還大發慈悲的順道去載榆瑄
氣人的是
車子才剛開到永安國小
「剛」
雨就
一點一點
一滴一滴
漸漸停了

!!!> <
Go‧die‧啦! 
氣死我也~
大清早起來就一把無名火熊熊的燒......

途中車子還經過了朝富路口
不過沒看到佩蓉
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
否則就順道一起載去哩

到了第二個轉彎
女中都近在眼前了
God這時打手機來查勤
還說整台專車都在那裡等我= =最好是啦妳
叫我在校門口恭候大駕

車子來了
歐買尬
今天換車耶
Ocookie一下車就在笑
站在原地仰天狂笑
莫名其妙的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一直大笑
笑的我頭上冒出了n條線
考慮要不要過去和她相認= =
(我認識妳嗎......= =|||(傻眼)

原來
今天早上每個人的故事都很精采。XD

---沙鹿‧早上6:30---->
珮瑜(菜)坐在她爸的車上
準備等專車來了再下車。
結果當她下車的時候
專車已經開走了......

珮菜只好回頭追她爸的車
跟在後面拔腿狂追啊
追著車子後面跑
大清早就在追車的不多見吧
四個輪子總是比兩條腿快
珮菜終究無法超越人類的極限
只好無奈的眼睜睜在轉彎處用絕望的眼神目送親愛的爸爸的車呼嘯離去......
心碎的、落寞的走回等車處
令她開心的是:Ocookie也來了!XD
發現專車已經開走的Ocookie當然shake了一大下
趕快call回家求救
還先被歐媽媽臭罵了一頓
歐爸爸才又開車來解救落難的兩人
沿著中港路一路睜大眼尋找那台專車的蹤影
結果因為今天莫名其妙換車嗎
她們就一直找不到那台熟悉的專車......^^|||
Ocookie說打了大概五通手機給車上珮菜的同學吧
當車子追到新光的時候
從沙鹿一路追到新光三越唷
才發現
原來專車連朝馬都還沒開到......XD
最後落難的兩位終於在新光成功上了專車
哇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O^

---工業區---->
God說當她下車的時候
看到了學姊
沒看到我
第一個反應就是千儀今天完蛋了
(一 一)
可惡啊妳
不過話又說回來今天反而是妳最乖耶
哈  有乖乖的搭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