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死了~> <
天啊!
這是什麼世界啊!本來感覺之前就有乖乖讀書了,想不到這個禮拜考試一多,照樣感到讀的要死要活的......
平時不考,考前才考,這就是高中嗎?湊什麼熱鬧...
昨晚拼死拼活要把今天考的東西通通唸完,超要命的地科我昨天之前都還沒碰過,害我緊張的如臨大敵昨晚第一科就先唸地科第四課,就快一個小時了欸= =
歷史又是快一個小時,而我現在很不想唸歷史...就是不想讀歷史,我還寧願唸地理...
可怕的是這樣就已經九點多了...我還有一個禮拜的空英單字還沒查、課文還沒唸
然後還有地理習題還沒寫,不過幸好這回題目少,匆匆搞定。
開玩笑......我現在第二冊地理都很乖每上完一課就都有寫題目的...跟上學期簡直是天壤之別啊> <
辛苦的抓起空英準備查生字,那台已經快解體的電子辭典已經淪落到連按鍵都感應不良的地步了,火一大,乾脆拿英文辭典慢慢的一個一個查。
偉大吧!!!
喔我還剩一課地科,要看星星啊......
在心裡怨嘆著,認命的開始觀星。這一搞,就又超過平常就寢時間了>,<
我還不放心喔!想說要不要晚一點再爬起來讀一遍,因為感覺沒有讀很熟......
還好沒有。
因為今天沒‧有‧考
搞什麼鳥東西啊啊啊~~~~~~!

還好我昨天沒認真到三更半夜爬起來的地步。= =
不過整個就是不爽......害我昨天那麼認真地科讀那麼久!
為了讀傳聞中今天要考的這些......我昨天都沒先讀一些其他的欸!
明天要考25頁成語......我今天得一口氣看完大概20頁,會要命的!
更要命的是那是投資報酬率超級低的東西......
然後還有其他林林總總一大堆啊,事情搞都搞不完......

打到這裡我有自作孽的感覺。> <
今晚鐵定又不得早寢啦!!!
什麼護理小考,以前都有考古題可以K的,現在不但要自己看課本,還要先來個小考?見鬼......
體育也是一樣機,阿布拉那有講等於沒講的"劃重點",劃的出重點才有鬼。
就知道SBL裕隆三連霸,王建民幫托瑞拿下教練生涯第1000勝,個人本季第二勝就好了嗎!
考試前就是這樣
很好,認命~
晚上的時間真的太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