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窗外陽光就那麼燦爛
艷陽高照
好吧是有點慶幸我仍照常起的來
一切如常
依舊清醒除了有點還想再睡

陽光碰到身上都痛了
火辣辣的夏天到了嗎?
於是我們今天開了第三次冷氣呢

上午第二節太陽仍大的不像話
最後一堂體育課優待大放送只跑三圈真是超級大優惠
頂著大太陽在操場上快樂玩足壘球
頭上太陽火辣辣曬的全身熱呼呼仍不管三七二十一
盡情的喊叫盡情的跑壘盡情的嘶吼
以後,以後還能玩這樣必須多人參與的團體運動嗎?

十一比四大獲全勝^^
蓓終於破了他的不勝宿命
謝Ben成功接住一球開心的比自己得分還開心
Yellow竟然踢出好球而且還得分了呢!
毓珊今天當裁判真是超級辛苦的謝謝妳
羅雅咦似乎今天第一次步上一壘
盈辰那經典「接殺」讓所有人都倒在運動場上@@
目瞪口呆嘆為觀止:-O
絕代經典啊!

原來其實是精心策劃的一場好戲
Yellow就這樣成功被騙去十樓了
害我還想說怎麼這麼多人連續生日215怎麼這麼多攤
光用聽的就覺得好精采
西瓜慶生真的太酷了啊
哈哈哈哈超棒的點子欸
誰這麼聰明真是小愛迪生
想像一群人圍著一顆花俏裝飾的小玉西瓜大唱生日快樂歌
西瓜上面還插了18歲的蠟燭正在燃燒
光想像這個畫面就令人發噱忍俊不住
哈哈哈哈哈超酷!
這真是太棒了
Yellow畢生難忘吧XDD
嗯,那妳生日就這樣囉,已經提前慶祝了XD
卡片怎麼會變成吐槽大會......

廖大珍也超酷
帶一顆小玉西瓜來就算了
還帶一把菜刀:-O
突然看到一把菜刀出現在桌上的震撼可真不小

不過今天要好好謝謝妳啊
幫我們訂艾得
炎炎夏日一杯冷飲真是享受
我本來要問妳需不需要我幫忙的,結果中午一下課妳就跑出去了
謝謝妳啦:-)

考卷一張張迎面衝過來
我都快被撞死了> <
厭煩了
出現在眼前好煩好煩

最後一次班會
很難得是全班到齊
離別近在眼前
等期末考完後大家就各自打拼了
再也不會一起坐在教室裡上完八節課日復一日
下次全員到齊應該就是畢業典禮
意識到別離的接近
有沒有那麼些依依不捨?
高中生活就要這樣結束了呢

我們永遠的第一名天資聰穎的花竟然要去三總
妳確定?
把頭髮剪短妳七仔會心疼的喔(其實應該是根本不會XD)
聽到好震撼
我一直覺得花就是那種指考型指考超高分搞不好還來個榜首之類進第一志願的超人
花是天才

最近不知怎地便利貼隨筆突然銳減為零^^"
今天天氣熱心情躁又開始浮動
修身養性做的有點糟
該好好反省自己一下了
自省功夫真的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必要的,很重要
只有三省吾身才能發現自己哪裡做錯了那裡不應該
完美是需要精煉過程的
不停的修正才能成就圓滿
哪裡做的不好哪裏又該再改進
我很努力的在修養自己
小心翼翼怕做了什麼不對的事

難得見了面反而沒有多說什麼
可是用力抓抓手一切都在不言中了
真正的朋友
是一通電話、是一個握手、是一種默契

舉起的一隻隻手
表示了停課之後各自的落腳處
各自努力了

同學會要在那一天
一年前我們輾轉聚在一起
一年後又要各自紛紛揚帆
不知道聯繫的那條線是粗是細
確定的是心裡永遠有這一年有相處歡樂還有妳

某舊識小幾歲的男孩子竟然已經去吃齋念佛了
大大嚇了一跳
永安國小真是個包羅萬象的地方
我的啟蒙從那裡開始
除了當年認識的那些貴婦團阿姨
活躍的學校老師
人生故事竟然還有遁入空門的這一章

回家發現路上正在大搭旗棚
媽媽說人家要入厝明天要席開八十桌
買後面標榜電梯豪宅的都是好野人一棟一兩千萬
聽說我家後面那是兩棟一起買下
疑似現在正在做打通的工作
明明就是新房子,當初幹麻不先訂好施工時就可以直接打通
省得現在還要多花錢把新牆壁打掉
算了人家是好野人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我未來可以變成擁有這種獨立雄厚經濟能力的自主女人
我就是豪門聽聽多麼霸氣
這一切都需要自己的努力

昭君認真的告訴我們好好善用考前停課衝刺這些天真的有可能變黑馬
我也認真希望這在我身上真的會實現,脫胎換骨激發無限潛能
stressed <-> desserts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來不及才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