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或KERORO可能是106史上第一位過勞死的值日生......= =

都是端午節惹的禍
日曆的安排讓我們陰錯陽差在今天當上值日生
然後始作俑者第二號是劉瑋
駙馬爺他可能因為台開案這兩天必須出庭作說明
所以這兩天逼不得已只好請假
於是~就調課
這一調就把下星期五的那堂數學課調到今天第二節來啦!
這下非同小可
本來今天第一節&最後一節都是數學課了
再加上從下星期五飛來的這一節
今天等於有三堂數學課(1.2.8)
而數學課,就是值日生最勤勞的時候......
可愛的老師口一開「值日生~」
我們就知道「要擦黑板」
於是我跟KERORO就這樣不得閒的連續忙碌了兩堂數學課

就這麼巧
下課時間配菜宣布今天抬便當的苦力就又有我們兩個= =
也太巧了吧事情一件件來是怎樣
第三節要從有冷氣的生科教室跑出來
下午第一節要掙扎著起來昏昏沉沉的把空盒廚餘抬回去
不能再賴床昏迷個幾分鐘

下午第二堂體育課
值日生要抬羽球和球拍
心裡就想說今天怎麼這麼衰了
想不到更衰的還在後頭
天空今天突槌了竟然沒有在體育課前下雨
沒良心的阿布拉就喜孜孜的按照原來宣布的計畫要測200
要測200─一上課之前還是先跑了3圈了欸!!!
超級沒良心
更慘的是
阿布拉問了今天的值日生是哪位之後
下一句就是因為你們要抬羽球和球拍,所以等下值日生先跑─
:-O
晴天霹靂......
聽到差點沒昏過去> <

很沒良心欸阿布拉還一直催我們兩個趕快站到跑道上
我耳邊還聽到Ocookie拉著嗓門,看到他指著手錶跟阿布拉求情
「可不可以到30分再跑 才剛跑完3圈欸」
噢Ocookie這一刻我太感動了,你是好人......(淚)
良心被狗啃了的阿布拉就是不答應。> <+

然後 賽
測驗途中我的鞋子竟然快脫離我的腳
想選在這個時候背叛我
有那麼幾秒我真的在考慮要不要拋棄鞋子跑......= ="
搞什麼鬼
很吃虧
考慮下次如果有機會要不要重測

才剛測完,阿布拉就魔音傳腦:欸值日生~值日生~要去借球喔~(一 一)+
叫魂喔
是怎樣就一定要這麼壓榨我們辛苦的值日生嘛
值日生也是有人權的知不知道啊 娘人
我跟KERORO只好拖著疲憊的身軀走過大半個操場再爬上綜合大樓二樓去把球具拖出來
拖完球具苦命的兩人又拖著疲憊的身軀走下樓
想說去找飲水機
結果從廁所洗完手一出來
雪特 眼前竟然在下雨了......@@
很傻眼欸!老天爺也太捉弄我和KERORO了吧!
那一刻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真該響起的。-_-
結果當然測驗就中止啦...問了問...20號以後還沒考到:-(
意思就是,要是我們今天不當值日生,阿布拉不囉唆,我和KERORO今天就不用測200嘛!
= =
火上加火......

終於捱到最後一節數學課了。
又要賣命的隨時準備跳上台擦黑板。
「值日生~」
「等一下等一下值日生還沒抄完」
吼唷!為了回應不定時的召喚,害我趕的要死猛抄猛抄
祇是抄而已都沒辦法好好聽~
只好回家再動腦筋複習了......
「值日生~」
「等一下啦!」我還沒抄完......
「值日生~」
「來了來了!」趕忙從座位上跳起來回應老師的召喚
天啊!我今天到底在忙什麼啊!
命運的捉弄如此殘酷讓我在值日生最忙碌的今天當上值日生!
連同學們都看不下去了......

「值日生今天很辛苦欸」
「被體育老師摧殘」
「今天有三堂數學課」
「中午還抬便當」

紛紛群起聲援、伸張正義
跟數學老師訴說我們今天的不幸際遇
嗚~終於有人為我們這對苦情的值日生打抱不平了~
聽到這些正義之聲,感動吶~~~(淚)
掬一把辛酸淚...> <...

都是屈原惹的禍 陰魂作祟
為什麼今年他的忌日剛好是昨天
想陷害我跟KERORO也不是這樣來陰的啊

累死我了
日也操暝也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