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冒出了好幾個成績

最大尾的就是
國中基本學測的成績~
上個星期六日冒著大雨考的
有志氣一點的想必都已經對過答案了吧!
不過我記得有的老師會叫學生帶報紙去對^^+
一樣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啊
我家右邊即使我媽跟他媽很熟很熟簡直是爛掉
但是我從來沒跟他講過話的鄰居 是西苑學弟(亦是英文班)
不負眾望一次搞定
不用考第二次了
另外還有幾個舊識也是
他們可以從現在開始玩到瘋玩到爽都沒關係沒人會管他們
當然以上那幾個是少數異類
我認識的人中也有考不好的
我為他們遺憾
好想知道地理老師的女兒考的怎樣?
但是我沒有勇氣去問
因為...好像目前為止大部分都考不太好,
女生我還沒聽到一個考好的呢......

幾乎同時出現的還有我妹的成績單。
呃,就是那個資優班和數資班的考試
她兩個都沒考上......
= =
準備到西苑去報到吧。
我不知道她會不會很在意
也不想去管這種事情。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無言)
我媽還叫我不要去挑釁她......
什麼嗎!!!我是那種人嗎?

第二次期中考的成績單這兩天也偷偷摸摸的出現在班上。
噢,我失望了。
我本來以為這次考的不錯;應該有前10了吧。
結果差了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sad.
上次我覺得考不好,結果排名是那樣;這次我認為考不錯,結果排名是這樣?
相差無幾......
真的覺得有點氣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