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概10點多了,跟電子辭典玩五子棋
連輸二十盤
被狂掃狠殺
一輸再輸
輸輸輸輸輸輸輸輸
殺的眼紅性起
本來賭咒今天不贏就不去睡覺
結果......
我這小人當然沒有實現這句意氣之爭
那只是氣話而已 是氣話^^|||
看看11點了就跑去睡了
今天 今天再來復仇^^|||

殺的火起的時候
旁邊的手機突然震動了兩聲
抓起來的時候就安靜了
1未接來電
一看
喂!你無聊打別人手機騷擾啊!
撥回去問他要幹麻
還說欸妳怎麼知道響了兩聲
= =
真想打人,無聊喔......

一直渴望打手機來的人,沒有打來。

今早起來,外面在下雨
天色陰陰暗暗
我昨晚又做了一堆亂七八糟匪夷所思
很有想像力和不可思議的夢
夢,真的是人們現實生活中思想的投影吧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裡是你潛意識渴望的反射
醒來後
只感到一陣陣無窮盡的惆悵
這樣的我到底還要繼續下去多久?
很心酸
可是連我自己都無能為力
我一直沉淪在這樣的情緒這樣的心情這樣的狀態
我自己都無法擺脫
無能為力─你們懂嗎?你們願意懂嗎?

我突然覺得,大家都好自私。
只要求別人為自己付出,自己卻不願為別人付出,就算是關心和在乎也吝嗇。
我又變成文藝少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