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某個夢境中醒來
醒來後只覺悵然若失
喔,是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真的
夢裡的主角我好想念

科博館每週三早上十點前入館免費
有興趣的人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ㄧ進去就看到南島語族展覽
瞬間臉色大變
獨木舟和馬達加斯加島差點讓我痛斷腸─
我的指考地理啊!
爸爸:「那妳應該考前就來的」
無意間竟撕裂未癒合的新痛,我都已經無比痛心了唉
觸景傷情

我發覺自從看過博物館驚魂夜之後
我站在博物館裡竟然滿腦子都是這生動的想像
「如果這兒真的會博物館驚魂夜」
「那麼晚上就會開始打架了」
「就會開始怎樣怎樣......」
天啊這是什麼鬼= =

然後養著蟒蛇的玻璃櫥窗瞬間讓我想起哈利波特一的畫面
噢很像很像真的很像!

車牌號碼不要78要79
7916
哈哈哈哈
車子是我的啦!^+++^

近日天天下雨
我開始擔心明日台北行了
雨絲縫合天空和大地
卻刺破了灰雲
陰陰的天氣很慵懶很容易想東想西
為了報酬我卻試圖擠出幾份東西
如果一個藝術家不多愁善感,他就不是藝術家了。

我也不是好欺負的
非常愛恨分明如我,愛就是愛了,恨就是恨
ㄧ經確實定義便是黑白分明
喜歡的人我會推心置腹竭盡全力對你很好很好
同理得證
ㄧ但標記是仇人沒有意外通常就是記恨一輩子。
只是對某個人暗中發表勢不兩立聲明
我們這輩子是不共戴天定了
無形的較量吧
我會贏的

科博館的影片竟然讓我失望了

雨落在濕泥裡
我的落點分析落在哪裡
一直很喜歡的梔子花開的很美
只是,市政府的那一棵暫時我是不能再去探望的了。
每日早晨用滿樹和滿地嬌豔迎接我的
暫時,我是不會再經過了。

我知道我們的感情永遠不會散
只是那些生活的點點滴滴已永遠成為回憶了
就像我今天喝著五十嵐想起十五班習以為常的外送文化一般
那張繼光店的價目表從此應無用武之地了

台北五十嵐貴五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