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苑─萬歲!
我又回去了
很想念那些老師們

看著熟悉的景色
曾經在這裡生活過三年
那些熟悉的身影似乎一眨眼就又會出現在眼前
出現在集合場上、操場上、草皮上、走廊上
歷歷在目
心有點酸酸的

門口的警衛 小眼
什麼嗎竟然媽媽只跟他說要買制服就放我們進去了= =
哪像我每次要回去都像闖銀行一樣難度超高
看也知道我是好人
能做什麼壞事嗎?!

班導、理化老師、數老
大部分的時間是跟他們過的
他們 都很健談
跟他們聊天真的很開心^_^
談一次話 受益良多
談我妹的新班導,刺探內幕,探聽他的風評
每個老師只要一聽到名字,就馬上一臉@#!%$#是怎樣?= =
屢試不爽
好吧 算我妹運氣差啦
都沒遇到幾個教我的老師
至少國英數看來都是不可能了> <

理化老師 看見我來很開心
恩 我也很想她 很想跟她聊天
今天也如願以償了
剛好有空檔就得以跟她聊了一節課
跟老師聊天很開心
她一直拍我的手臂XD
然後還看她手機裡女兒的照片^^
哈哈小時後像日本娃娃
她帶的班級現在升國三了
老師 加油

本來四處找都找不到數學老師
結果在跟班導談話的時候發現他抱著一疊考卷走在四塊草皮上
阿哈大興奮馬上衝了過去
他馬上叫我要不要去看違章建築
違章建築?!(一 一)?
說的我一頭霧水
哈哈哈原來是他們新的辦公室
原來樸學樓四樓的那間辦公室現在變成數資班的教室了
於是學校很天才
樸學樓的電梯前不是都有一小塊空曠的地嗎?(讀西苑的應該能理解我在說什麼吧)
就把四樓的那塊地方搭起來蓋了一間辦公室
難怪叫違章建築XDD
天啊這真是太妙了
有趣
雖然是違章建築
裡面的東西都是新的吶XD

沒遇到公民老師和地理老師還有家政老師等
遺憾

跟老師們聊天真的是很讓人開心的一件事
不管怎麼樣,總是覺得受益良多
每次跟他們聊天總是很開心,學到很多
西苑的老師們真的很棒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XD
真的很高興我當年是給這些很棒的老師教到
是我的榮幸吧

然後回來的時候
看到那個捲毛男
那個我在魏宏泰看見的捲毛男
他竟然是導護?!
好吧~我要承認我對他有莫名其妙的偏見
我不是歧視捲毛(絶對不是)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看不順眼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