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有五支棒棒糖:-)

一個星期內去三次科博館
我都快要變成識途老馬了
還可以兼任導遊勒
最近有什麼展覽在什麼地方都可以問我

科博館每週三早上十點以前進去免費
近來暑假票賣四送ㄧ喔

最近誰再找我去科博館我斃了誰
短時間內不敢再去了
否則一定患上科博館恐懼症
恐龍都看膩我了吧!

短短幾天我就這麼愛戴科博館我也是千萬個意外啊
一切都是意外
誰叫大家都說好久沒去科博館
然後我就分批陪著去......

不過今天是我最近去科博館人最少的一次
五個人數度包館!
整座舒適寬敞展場空蕩蕩只有我們獨佔
原來平日和週休及星期三的人數差這麼多:-O

喉嚨這兩天奇怪的不舒服
可能是話講太多了吧!
感覺腫腫的
搞不好是扁桃腺發炎
快點讓我的喉嚨好
它很重要啊......

最近累是真的累
不知怎地行程好多
可是真正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
身體上的疲憊又都可以忘記了
和你們的見面有多難得
跨越十一歲十二歲十五歲十八歲
身高從160到170到180cm(好啦那是你們不是我)
學校從國小到國中到高中現在再到大學
當走在大道上奕丞問著下一次見面什麼時候
沒來由泛起了一陣愁緒
我們這群人上次全體見面是三年前
下次再見 何年何夕

長大的軌跡 一起記錄
不用平行的緊緊的
可是總會交集在幾個點

你的笑容 我刻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