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的ADSL很不合群
時好時壞時快時慢
完全不給面子
忍受了這口鳥氣快半個月
我開始強烈懷疑是不是我家不買帳升級
中華電信就故意針對我家搞鬼
而且這兩天聽HitFM還聽到中華電信ADSL的廣告
說什麼品質好連線速度家每縣市都有好幾條線路之類的
聽的我快吐血當場想打去電台踢爆不實廣告

然後鴨子聽雷的滋味好可怕
歐買尬
我今晚上課聽的超虛的
第一次聽課聽的這麼虛
黑板上的字它認識我我不認識它= =
真糟糕

真的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時間」現在對我來說是超級寶貴的東西
可是我還是常常被時間趕著跑

拜託媽不要心血來潮再碎碎唸
我是有大腦的好學生
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我自己知道我有多少書要唸有多少時間可以唸
─而我的作息你不會比我本人清楚
請閉嘴安靜,please

最近忙碌啊忙碌
高二意味著好多的變化和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