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把學校的網路打包帶回家啊
我目前迫切需要
家用ADSL最近不合作的讓我想扁他
沒有網路我怎麼能過日子勒

下午第一節考化學
噢果然大部分都慘兮兮
化學真的是一點都不和藹可親
然後檢查作業沒檢查到我
不知道該怨嘆還是該偷笑
我想被趙香倫稱讚一下吶

我昨天真的又對不起孫P了> <
數學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不是我不想算
是時間和身體不允許我算
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今天中午跑去八樓找劉大瑋
劉瑋很故意存心打呵欠伸懶腰一心就是要引起我注意
怕我忘了他的存在然後就這樣從他身邊走過去
大隻佬剪頭髮了很好
然後感冒還沒好耶怪感冒好可憐
我本來有事情要找他
結果聊天聊的太開心
正事還沒問
學姊就來問他問題了
高三生最大
再來學姊問問題的同時還有高二同學在排隊找他
所以開心的聊了半天本來要問他的事情半個字都沒提.....= =

今天體育課跑五圈
可是我這回感覺還不錯哈哈
不像上次跑四圈結果腹側痛的快死掉
全靠有佩蓉在旁邊陪我
快痛死了
戰鬥有氧快教完了雖然說那就意味著考試= =
可是今天教的對打很好玩
哈對打的很開心
然後娘人八字扭真的很娘

現在都會期待放學
休養生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