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過啦
一個星期又過了一半
超快

今天考數學
哈哈有滿意到
因為自覺沒有什麼認真讀咩......
孫P是好人

可是我今天上課被他點到
還好有回答出來
因為我眼睛快閉起來了
噢現在上課又開始會想睡
而且不只我一人
很多人都有類似的感同身受
唉唉太可怕
三類的課表那麼難過
怎麼辦怎麼辦

下課順道進去找學妹
亂哈拉
發現學妹旁邊那位真的跟她有像
哈哈連聲音都差不了多少
她同學說連她幫我學妹接電話對方都聽不出來
哇哈哈也太妙
說真的神韻類似
我學妹哀怨的說特色都被對方學走了^^|||

這樣的兩個人怎麼會坐在一起勒
哈哈這不會意味著我要同時照顧兩個學妹吧
下次問問她已經有沒有直屬學姊好了
搞不好她直屬學姊跟我也像^^"
噢噢那太可怕......

然後學妹很乖
說下一節家政課要作餅乾
主動說要拿給我吃
我是好心人想說放學我要搭車怕學妹找不到我
就說不用了
想不到第八節下課學妹就馬上出現在門口
哈哈大貼心
心情大好
細心的用烹飪用白報紙包好餅乾給我
還包的很像樣
害我一開始懷疑為什麼她們這次作餅乾都有包裝紙......
是有備而來嗎?
十五班的學妹很多乖孩子
都在門口找自己的學姊然後興奮的把餅乾遞上
哈哈我學妹沒有白收好樣的真給我面子
讓我心情大悅走路有風
收到學妹剛出爐的餅乾很得意四處跟別人炫燿XD
虛榮的女人^^"

她們做的是杏仁瓦片
我跟金魚還交換吃然後分享心得
話說在外面排隊等車的時候我在跟她炫燿
她就跟我抱怨她學妹都沒有
正數落完
她學妹就出現了
一樣遞上包好的餅乾
哇也太妙了吧時間按算的恰恰好
接下來她也很得意
我們一起跑到前面去跟珮菜炫燿^^"


學妹們很乖
好孩子
學姊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