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節錄今天聯合報副刊的文字
這些文字真的很打入我心

或許是因為身為好友,有些痛,腳一踩即刻有反應的。

時間是稍縱即逝而且永不回頭的,也許你懷念當時的感覺和氣氛,但不管再怎樣刻意營造,就是與當時有了不同。

時間像握在手中的沙,不管握得再怎樣緊,它都會流洩而出,而當下的感覺,也跟著時間成為回憶。



─│─│─│─│─│─│─│─│─│─

這些文字,我喜歡。
貼近我心。


因為最近發生一些讓我難過的事情
然後我要說,我的地雷區就是:
是我親近的朋友有事情卻不告訴我,反而是由別人轉告我我才知道,這會讓我非常的受傷。
會更雪上加霜的是,第三人還理所當然的以為親近的朋友會跟我講。
這會讓我非常的難‧過。
我討厭這種被瞞著和不親近的感覺。
是身邊的密友,為什麼你的事情是別人跟我講我才知道?
或許有人覺得無所謂,但是至少目前的我非常的在意,尤其是親近的好友的某些事
有時候請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其實我知道的比你以為我知道的多。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被瞞著的感覺。
感覺,很受傷。
說我鑽牛角尖也好,說我太敏銳細膩也好
關於朋友,對於這一點的感受我自己很堅持,很堅持。
所以,請不要讓我痛讓我難過讓我受傷害。
這是我難得的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