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事情 都找不到答案
也有很多事情 感覺很無力
感情太豐沛
有時候帶來的只是苦惱和煩心
有些時候我真的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只好
不想想了
讓思緒卡在起點不出發
太多太多的思緒
擠在我的腦袋
有些又豈能是我能承受的
單純真的就是一種幸福
也是一種力量
或許有時候 時間能解決
時間不能解決呢?
我真的不知道了
有的時候覺得這個世界很美好
日子天天都過的很快樂
有的時候覺得這個世界很讓人窒息
我只想逃離
喘不過氣的阻礙
或許端看你的心是怎樣的吧
一切取決於心的態度
然而一個連自己的心都沒辦法自己控制的人
又怎能輕易
掌握陽光
還需要很漫長的學習和漫步
太多事情在纏繞我了
有時候覺得很無奈也很無力
但是又無法可施
想太多有時候帶來的只是煩惱
快樂時遠時近忽隱忽現
不會永遠在你身邊
世間很多太痛苦
不是憑一己之力能夠解決的
逼自己不去想
或許是最消極卻可能也是好的處理方式
很消極我知道
可是這也是一種無助的無能為力
世界很妙
人更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