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CK
噢我有害怕的感覺
到底還有多少我認識的人認識我的人默默的偷偷的悄悄的在我的無名出沒
給我報上名來

這樣的感覺...很毛耶> <
感覺很像被偷窺了
超可怕的

太多的心情都放在無名裡。
有時候,為了顧慮到可能會看到的某人,一些文章不得不鎖起來
文章在眾人面前不能盡情的為所欲言
有時候想想又何必顧慮這麼多 這不是我的無名嗎?何必管別人怎麼看?何必在自己的地盤上把文章鎖起來,這不是本末倒置?
太多太多的心情感覺和想法,都存放在這裡了。
如果有一天無名不見了,我會抓狂的。

昨晚洲際盃和亞洲盃都是大難過
就都那麼1分;一度也都曾領先or追平;中華棒球隊真悲情= =

段考快到
要對的起自己的承諾
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別人
說到就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