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在期中考週
我還在考前一週

不知不覺的每天比照三餐分三段時間配錄音檔也已經聽到第五天了
日日接受迴腸盪氣好嗓子的洗禮
腦海裡迴盪著棟樑深情的嗓音
在耳邊餘音繞樑 三日不絕
文學史怎麼可以讓人這麼想死= =

快到一個被逼瘋的境界
為何棟樑覺得是常識的東西
都是我從未聽過的新名詞!

(大崩潰)

可能以前上八百堂國學概要也不夠
更別提其實我根本沒上過國學概要

文學史真是個深不可及的夢魘
跟棟樑深情的黑眸一樣深邃

報告也來湊一腳
這兩個小淘氣
沒有僥倖地
兩個期中報告都要在期中考週交......
= =

而且我還要考到期中考週下一週
都要哭了
當別人在享受考完期中考的歡樂暢快感時
我還有費時費力的厚重磚塊初會要考ˊˋ

似乎好多學校都從這週就開始考了
但政大下個禮拜才考
認識星空提早這禮拜考 也許是為配合他校的緣故
初會緊接期中考週下禮拜考
所以
我的期中考週橫跨三個禮拜

聊可安慰的是
現文史不考
文字學不考
詞選不考(因為很早很早就提早考完了 囧)
這真是這片風聲鶴唳中讓人感到些許溫暖的安慰


好久好久沒有穿制服褲
怎麼感覺變好鬆!

穿上綠制服
似乎有一種魔咒
會不斷的掠起過去
腦海不停的浮現一群穿著同樣綠色的人相處的畫面
那樣的清晰  那樣的生動豐富
若有似無
在這個青黃不接的時候
是該如何

惦著  十六七八歲酸酸甜甜的滋味

是說
穿上久違的黑長褲
讓我突然有想走回帥氣路線的念頭
XD
哈哈

明天一早又要面對讓我不知所云的文學史= =
這次絕對不能再恍神飄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