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來看聯合報除了頭版外裡面新聞又一大面
又有辨識假藥的新方法
我家又有一盒中獎了靠百發百中
買樂透就從來都不會這麼準過
看來我們家很可能注定成名了
唉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我們也想低調的
一夕爆紅也不好
人怕出名豬怕肥

閱報秘書》脈優錠 高血壓暢銷藥


脈優錠爆假藥 高血壓病患恐慌(還很憤怒!)


降血壓藥脈優有假貨 老病患紛向醫院查詢


張姓業者:不知名男子賣給我的


假藥形同謀殺 嘉縣全面抽驗脈優錠(夭壽假藥形同謀殺看到了沒有)


這種醫院! 早知是假 未通知換藥(倒院死死算了)


假藥來源》買原料加工? 有的澱粉打錠(混帳)


夭壽! 大醫院那ㄟ呷到假(但澄清給我爸的是真的)


華濟醫院「假」脈優錠 去年就查到(屁勒才去年 我爸都吃了三年了)


拿到假藥 封存報案可索賠(這三年的損失能用什麼賠)


「要命」 醫院給假高血壓藥(么壽死沒良心鬼)


假「脈優錠」 疑流入5衛所 (全台應該都有了吧)


脈優錠便宜必假 醫院有數


藥錠膠膜 真貨有顆粒(澄清給的確實有)


包裝有別 假藥仿舊品 (我家那些空藥盒就是)


中小型醫院 為何屈就小藥商?




我爸現在蓄勢待發蠢蠢欲動等著開記者會
昭告天下台中也有假藥還吃了三年
如此一來出名的不只我家還有那診所 恭喜
免費幫忙它打知名度
他平常是很有風度的人欸這次是真的診所跟他交代不過去
太過分了是拿人命來開玩笑嗎


不過我要說
除了診所之外我爸在澄清拿到的藥是真的
所以大醫院還是比較有點保障吧我覺得啦


還有原來害胡市長發生車禍的小客車司機叫廖俊傑
怎麼最近什麼新聞都跟我爸有關係= =
看來我爸想不紅也難
可能下一個走紅的就是他吧





可惡的假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