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一整個逼機到爆點
王八蛋
新聞竟然今天突然鬧這麼大
吃假藥會死人的到底知不知道
有沒有常識啊是哪個豬腦袋黑心肝
如果我爸出了什麼事你賠的起嗎
我們家你賠的起嗎
就算死一千個一萬個一億一兆個你也不夠我們家一塊瓷磚啦
如果全台灣有多少人因此吃了什麼事你拿什麼來賠啊
夭壽死沒良心到底是哪個殺千刀的千刀萬剮混蛋做出這種夭壽缺德事



整個賭爛到極點
聯合報拿來一對竟然假藥的特徵分毫不差
我爸都吃了三年了
那麼多藥盒竟然目前為止只找到一盒是真的
這不會太扯了嗎
三年 一盒
混蛋



如果星期一那醫生沒給個答案
我很想親自去拆診所
老娘不爽當好學生了要改行當流氓
好人當久了也是會悶壞的
暴力的慾望在我心裡蠢蠢欲動
最近太悶太煩了
該找個東西來好好發洩
小心我黑暗的一面大爆發欠扁啊搞什麼鬼竟然冒出假藥事件



然後我爸揚言星期一得不到滿意的解釋的話
要上電視開記者會
我跟我爸說我可以幫你安排一下因為張詠音老師的弟弟是記者
我爸現在在煩惱他星期一該穿什麼衣服了
我妹建議他穿國王的新衣

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朋友們
你們或許很快就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我了
到時不要太驚訝嘿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