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忍受有人有事情沒讓我知道
尤其是越親近的人
這是我的地雷區

高雄家裡似乎又出事了
這場叛逆的風暴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平息

我想幫忙;可是我使不上力
我似乎根本沒有講話的身分

要我去向叛逆的孩子說話嗎?
以堂姐的身分?
一介好孩子資優生小綠綠的身分?
我做不到;根本沒辦法
只能旁觀者清的乾焦急

對平輩,我開不了口
對長輩,我似乎更沒有力量

好像
我只能在心裡焦急
只能無奈只能嘆息
而不能力挽狂瀾
這超出我的能力值。

不要再這樣了好不好
叛逆的青春
看清楚
搞清楚

雖然我不在高雄;可是我不要你們烏煙瘴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