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波折
在經過主辦人yellow無數次的脫槌和小助手我無數次被嚇到心跳快停的折磨之下(一一)
215小聚會終於要舉行了
早上去女中前還特地先經過中菲行門口確認地點
嗯嗯~一切看起來應該會很順利
但最後結果證明只要是yellow主辦的活動都會一波三折XD

女中還是一樣
不同的是今年自己已是以校友的身分踏入綠苑大門了
才剛走進走廊就有人大叫我的名字:-O
欣儀!
好開心好開心:-)
開心的說不出什麼話只是抓著對方
不過她要走了> <

往進德樓走去,一開始還很自然地想往樓上去
隨後才想起樓梯會有盡忠職守的學妹擋駕
只好把竺瑩call下來進德樓一樓
剩沒幾天了 加油啊 學姊祝福妳:)

可能大家之間有種莫名的磁力吧
突然間就遇到主任了
然後看見大丁 兩個人同時放聲大吼大叫
叫了好多聲大丁才聽見= =
接著yellow也出現了,從教師電梯那邊走來
隨後又發現了心結和不點的蹤影
最後在校門口又和盈穎會合
嗯 人數都到的差不多了嘛!

進了咖啡館之後
一坐下沒多久就發現犯了致命的錯誤
就是我們這群實在是太吵而這間咖啡館實在是太安靜太氣質了
還被店員說請安靜= =
等大家全員到齊之後不約而同的覺得這個地方不適合我們
只好厚著臉皮硬著頭皮要撤退
那店員的臉不爽極了
因為為了我們的訂位他們先前辭退了一桌客人
而現在十二人坐下來沒五分鐘就說要走
Ben勇敢的出頭跟yellow去交涉
聊表心意的買了三個小蛋糕和大丁的一杯90元2/3滿咖啡
但這應該不足以平息店員的怒氣
感覺到她頭上在冒煙了 眼睛放出殺氣
我們大概從此被列入奧客名單吧 sorry囉

之後一群人在外面等Ben和Yellow的同時就在林子補習班外面聊了起來
一樣地
頻頻被裡面的人員施以白眼
大概快忍不住出來趕人了!
如果還在補習班外面拍大合照的話實在太超過 囧
於是還沒有真正確定下一個地點的我們就繼續邊走邊聊(邊嘴砲?)
到了台中市政府前的旋轉木馬聖誕樹拍大合照
開始為時頗久的拍照時段
想看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這是215生日團

小花帥斃了!
超帥超帥超帥帥到爆!

花和周欣根本就是情侶照嘛
那張照片實在是太棒了

大家都很愛玩自拍~

拍來拍去不亦樂乎
而且還覺得這裡根本就是最適合我們聚會的地方^^"
不管有多吵都沒有人會來管我們
難道胡市長會從市政府裡跑出來趕人嗎?XD

之後Foxmi和orange就離開我們先去買太陽餅了
到了學校後門又兵分二路
Ben和花先去米歐買飲料回女中看學妹
其他人往復興路麥當勞前進
途中又分出盈穎和心結跑去買洪瑞珍三明治
大丁非常厲害的找到了包廂
希望半獨立空間能讓我們這吵鬧的一群不受拘束的發揮
但最後事實證明是沒用的= =
因為後來還是被人說「請小聲一點好嗎?」
還是在正準備要開始唱生日快樂歌的前一秒...... 冏

大丁說陳大為是他們的國文教授耶!
正是作家鍾怡雯的丈夫!
天啊!聽到的剎那我都要尖叫了
文壇超完美郎才女貌金童玉女檔啊!
大丁說他又年輕又帥上課又棒又賞心悅目
喔我決定改天去北大和大丁一起上國文課了XD

今天一直是嘴砲大會
砲聲隆隆火力全開
坐對面的大丁和yellow竭盡全力要撐場面
偶爾還有Ben的熱情加入
然後今天也是八卦大會

「聽說快閃了喔」我一直攻擊主任「而且根據線報喜歡周欣的不只一個」
搞得主任本性大發一路一直不死心的想找出來到底誰是線民

三郎「為了他而染髮」主任溜出的一句話像溜過耳邊的原子弾,馬上引起所有人不停的追問:-O
主任跟三郎兩個唯二清大人一直不時在互相爆料

盈穎聽說一直在去蕪存菁路上不斷有人跟她打招呼
而且她是女公關喔 嘖嘖

Foxmi聽說快閃了 (好啦這其實是我爆的料XD)

席上不小心還分了黨派
南部人默默的被忽略 冏
yellow那個不怕死的也不想想自己坐在兩個南部人的中間
還敢出言不遜
雙頰馬上被左右伸過來的兩隻手親熱貼上

謝Ben在我左邊邊吃邊說話
不時還要和yellow互相丟垃圾攻擊

主任被Ben影響開始Ben手勢上身
攪拌棒一詞難倒大丁和Ben
大丁的mister donuts 和 處驚不變
當ㄤㄢ遇上ㄋㄌ
「是聖女嗎?」盈穎的小番茄
yellow竟然趁我講電話的時候再次跟大家宣傳竹馬
敲定了各人的各大學拜訪行程
南部行決定等寒假到偉玫家再決定XD

整場嘴砲到爆炸
互表互槓互嗆
攻擊的目標大風吹隨時會轉向
嘴砲王黃yellow一致被大家懷疑是不是有去一中練過
終場還是轉回溫馨路線
拿出中菲行的三個蛋糕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三郎、主任、大丁:生日快樂!:-)

相聚的感覺獨一無二
因為是妳們所以不一樣
只有妳們才能嘴砲
才能肆無忌憚
才能互相攻擊
才能暢所欲言
吵鬧和嘴砲是慶生團的特色
也是我們最大的默契
左心房 暖暖的



────────────────────────────

散會後我獨自又回了女中
見到小瑢瑢好開心
沒見到劉瑋好失望
認識的老師幾乎都沒見到
也許是因為運動會已結束許久的關係吧
這校園 不要這麼快就陌生了

昏暗的天色下
操場上 樂旗隊的聲音在沸騰 一旁觀者如堵
場上站的是和我同屆的同學甚至更上屆的學姊們
場外學妹充滿崇拜的歡呼尖叫和起鬨
充滿回憶
耳邊傳來的樂聲是這麼熟悉的旋律

踏進這熟悉的環境 讓我感到害怕
一步一步 膽顫心驚
連呼吸都不敢用力
深怕一不小心 就在轉角狠狠的撞上那些回憶



見了老闆
跟小捲毛和大花的晚餐之約少了Ocookie和正妹
再度穿梭於熟悉的道路上
再度踏進麥當勞 不過換成火車站前的那家
有別於下午的瘋狂喧鬧
晚餐的寧靜談話也很溫馨
欸中山我終於稍微探知了西子灣旁的消息

每張熟悉的臉龐
每份珍惜的感動
好難得的機會
今天的點點滴滴在心坎上閃閃發亮
我的心情
就像前幾天的微笑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