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不過轉述曉玫跟我說「我覺得妳看起來很少聊天」
祇不過就這樣而已
意思就是她覺得我很少聊天說話而已
幹麻懶人榆聽了一臉蔑視
馥綺聽了也是一臉看起來就是不以為然
反應看起來都對這句話有點不屑噢
啊是怎樣= =

聖誕節快到了欸
噢我東西都還沒買
That is too bad.
決定明天上完課要利用空檔時間冒著寒流去採購
保佑我把東西都買好吧
收到我東西的人要感動一下喔 哈哈

下星期阿布拉揚言要跑1000欸
媽呀
每個人最恨的事情又要發生了
冷死
拜託星期一像今天這樣繼續下雨吧
氣溫可以只升高一點點
感恩不盡

聖誕節是一個充滿期待和歡樂的日子
喔明天採買一切順利吧謝謝
我想找一些有用的小東西

話說有謠言說期末考已經快到了= =
危言聳聽

可是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