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我是生來就注定發光的命嗎= =

都已經12月了,這兩天寒流終於來了
今年總算冷過了
不過天氣冷有好有壞
壞處就是麻煩
好處之一就是這樣看來我星期一應該不用跑1000^O^

昨天不小心又給他這樣充實的度過了
星期五的晚上想當然爾荒廢掉
於是就這樣書和功課又等到星期天才開始弄= =
唉 惡性循環

昨天早上在窗外下雨天色灰濛濛的時候
認真有為的我認命的爬起床準備去上課
梳洗時突然突發奇想:補習班會不會因為寒流來而停課?
因為 根據經驗歸納法則 只要有颱風來李奇都會停課

不過這當然只是我的癡人說夢
我還是乖乖的去了

進去之後瞥見Edward七早八早已經坐在那裡了
於是過去找他哈拉了一下
之後在同步班遇到菁姐^^
她想坐在同步班因為她討厭人多的感覺
可是我想進去因為我對投影沒信心而且鏡頭移開筆記就甭抄了
但是我們兩個又都不想分開想坐在一起
兩方僵持不下
最後善良體貼的好人菁姐讓步了跟我進去
整個就是讓我大大感動了一下
痛哭流涕

於是我們跑到第五排去
欸 我還剛好坐在星期五本來就屬於我的位置
難怪坐下之後覺得這個角度怎麼這麼熟悉又自然而然XD
我的後面是猴子而她左手是我老闆
至於我的右前方是雪人正妹思蓓
很好~215集中了
我右邊的菁姐因為好像沒有跑到這麼前面過所以很不習慣
她一直在擔心等下魏宏泰來上課時目光會不會看向前面幾排
會不會跟她四目交接到
菁姐在害羞
因為似乎高大的男人對她來說很有吸引力^^"
呵呵......

結果魏宏泰給我整整遲到了35分鐘
到9:05才出現
這期間補習班沒半個人出來交代
整個就覺得有點浪費大家的時間
他一出現菁姐整個害羞拉著我的外套不敢直視他XD
是沒有坐這麼近過看他上課吧!
他倒是很誠實一上台就說對不起他睡過頭了

上課中投影機兩度壞了又好、好了又壞
布幕拉了又降、降了又升
正妹:「今天真是個多災多難的一天」

下課後我和老闆&猴子去一中街吃飯
老闆牽著猴子的鐵馬
小雨濛濛
這種天氣實在不適合我和馥綺本來的計畫要逛街
吃完飯後送走了猴子
因為距離我們練音樂劇的時間還有一陣子
於是我和老闆就在一中街逛了一下
逛書店夾娃娃看衣服到處看看
彼此了解一下衣服的style
我現在的新任務就是提醒老闆要存錢買衣服
老闆要我生日快到時要記得踹踹他撞撞他踢踢他
免得他又像今年一樣以為已經有表示過了結果其實並沒有
他說後來他在家裡有找到那張以為已經給我的卡片,上面還已經寫了字XD
噢 有趣透了
一整個覺得很好笑:-D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去等車
老闆說他每次要等的車都等不到^^|||
事實證明果然這句話是對的
為了他說要少走幾個路口
等了半天終於出現一台102
然後......原來102還有分= =
最後我們其實只少走了一個路口而已......= =

進學校之前我們先去清心買飲料
等的時候店員就找錢給老闆
我是有瞄到亮閃閃的想說找的錢怎麼看起來有點多
老闆是拿多少元給他(我和他兩杯一起付)
剩下的那幾分鐘我感到老闆都很安靜
然後後來他緩緩開了口:告訴店員他找錯錢了
本來該找40塊,結果店員給了3個十元1個五十
那幾分鐘老闆在天人交戰
他說怕店員如果要倒貼呢怎麼辦
聽到感覺好溫馨
噢,真是好人!!!
感動~
好人有好報的,一定會!^^

經過一陣茫無頭緒之後終於進了三民教室
準備了一下音樂劇之後因為趕時間的關係
我不得不先走
心裡對大家感到很愧疚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一回家之後馬上吃個飯又出門了
數學課上的我神經快斷了
感覺大腦僵掉沒什麼吸收思考能力
噢 糟糕
可是一天這樣下來我真的累了
雖然還滿開心的

於是我的昨天就這樣忙碌的在風聲和雨聲中過了
在冷冷的天氣裡到處趴趴走
其實心裡在掛念著要到外地忙的人兒呢
這種天氣出門真叫人受不了

週休二日就這樣過了一半
聖誕節的東西還沒準備完
功課也還沒完全搞定
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