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
我快要變成冰人

轟轟烈烈的辦完音樂劇感覺很開心
結果現在要交面具了= =
下下還有我生科的飛機照理講要大工告成
唉唷,我的勞作啊。

為什麼打完羽球會酸痛的反而變成腿= =

三天連假要來了
感覺卻沒有什麼太開心大歡樂感
也許
日子還是要過。
不管是2006還是2007

今天下午演講彭教授很讚,妙語如珠;
原本認真有為的好孩子我和虹蓉一人拿了一本空英要去讀
結果從頭到尾,兩本空英委屈的靜靜躺在我們的腳邊= =
唉唷~演講的很棒嘛
精采處我倆很投入的鼓掌叫好
果然演講的主講人都要有兩把刷子。

不過說的好倒是好,但是談到有些事情,哪有那麼容易現在就看得開?
用說的我也會;要我做到,我可能還不行~

偉玫今天很語重心長的跟我們講了一下
談談有關轉組的事情
要我們這三天好好想一想
也許你捨不得這個班的人事物
但是你的前途比較重要
她說有一個學姊打電話給她,說她插班考上台大,但是她捨不得成大
偉玫問:「妳們覺得她該去哪裡?」
「台大~」全班異口同聲,沒有遲疑的脫口而出。
─對啊,妳們也是一樣的情況─偉玫說。
意思正是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吧
就算有這些很難割捨的小情小愛羈絆
但是前途比較重要。
「這些人兩年後不再是妳的同班同學」老師看著全班道。
前途。

無獨有偶,孫P這兩天也向我們開示
「女中的學生最厲害的就是 社團玩得好 書也唸得好 大學也考得好」
這段話連續說了兩天了
或許聽在不同人的耳裡會各自有不同感受
解讀會不同
的確什麼都玩到的人很厲害最屌
但重點是,書還是要唸的啊。
畢竟我們的本分還是學生,這是我們的身分。
可能會覺得無奈,但是沒辦法─大環境所迫。

我們是學生啊。

最近心情好不到哪裡去
平平淡淡跟只有幾朵雲的天空一樣
倒是有點易怒,有些容易上火
容不得別人觸犯吧
脾氣有點大
也可能是想要的得不到的關係

然後我接下來要更好好用功啦
閉關
期末考再不考好小心被當
我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