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除夕夜
家家戶戶都有個熱鬧的晚上吧!
祝大家新年行大運

我今天先是爬上去擦神龕
這是我在家絕對不可能這麼勤快會做的事
所以這讓後來知道的我媽很怨嘆^++^
把被熏的烏漆媽黑的地方還原真面目
嘿嘿~本來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都以為那裡就是被熏黑的
想不到竟然擦一擦就變乾淨了
真是嚇了我一跳:-O

再來是帶小孩

然後被帶去「毀容」
要過年我的臉也該有個新氣象是嗎?
一張臉就被整治了好久
痛的時候我還真的有往上一跳跳上天花板的衝動> <

好啦~先就這樣子了
不管怎樣祝大家新年都要快樂

外面的鞭炮聲代表我的心意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