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慶幸我沒有一個台大醫科的哥哥
或是姐姐嗎

該高興一下我是老大嗎

好像是應該如此暗爽一下
原來當老大還有這點好處
免掉上頭可能有個優等生高學歷超強力光環的籠罩長期活在他的陰影下
哈哈
我沒有

幸好我是老大
家族中同輩年紀最大的
全家族的里程碑由我開創
全家族弟弟妹妹的未來難免或多或少都會被我的履歷染指
我註定是創紀錄寫歷史的那一個
不是遵循和追紀錄的

看起來我是帶給別人陰影的那一個


那又怎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
有擅長或不擅長
沒什麼好驕傲的
只是有一群功利又雞婆的親戚路人長輩甲乙丙丁
老愛拿來說嘴比較

只要自己找到自己成功的事業
為自己驕傲和滿意就好了
何必餐餐要大魚大肉
清粥小菜也別有滋味
管別人了不起?
他家的事。
管他的勒!

有個妹妹好像也沒什麼好沒啥用

依我的個性就算有個親哥哥哈佛博士智商180又高又帥事業又成功月薪千萬
我的天也不會塌下來
人生是自己的
不是別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