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該慶幸一下
事情不總是全部都那麼糟的
不管多失望總還有一點點讓人雀躍的地方
最近各位老師說了好多發人深省的話
因為沒意外的話我們要拆班

偉玫

Jordan

國文老師

紫色老師

物理老師

......

不全然是安慰的話
有感性的
有教導我們關於未來的
有讓我們去思考的

好多好多
我都愛聽

心情不好時通常就是網誌更新最快時
動不動就狂發文發洩情緒

也許這就是另外一股給我安慰的力量
我覺得這些是特地送到我耳裡的
剛好就在這個時候
希望我聽進去能對委靡不振的心有一點作用
在我被情緒淹沒的此時此刻
悲傷痛苦的時候
另一處心靈的出口

從聊天中、交談中 學到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