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後的第三個週休二日
睡到自然醒起床
悠閒的看完報紙
打開電視看了一下王建民正在槓上紅襪
一杯魏宏泰昨晚請的一加一蜜茶
可以在自己的房間度過自由時光
輕鬆沒負擔念點書、做自己想做的事
明明就是很美好的享受
卻因為陰晴不定的心而全部變的不能好好enjoy

腦子現在分成兩個部分在思考
一部分是未來
一部分是未知
腦神經一直轉啊轉的沒停過

前途高三
我們關係
未來如何
情勢如何
以後如何

再這樣熬下去智商180也變18

未來好沉重
我們好複雜

都快瘋了
心很痛很傷心很酸很苦很澀是真的
大腦運作到快當機快四分五裂是真的
情緒反覆起伏到快得內傷是真的
心裡一直在淌血是真的
滴滴答答

現在每天心情在攪和
強顏歡笑裝沒事要堅強
還要麻醉壓抑
都是硬撐的
我快人格分裂了吧
就算可以逞口舌之快發洩之後還是解決不了
這些似乎超出我們十七十八歲可以解決的範圍
除非解鈴還需繫鈴人
只能自己一個人獨自承受
找不到有效的幫助啊

如果一切能照自己希望的發展那能有多好

這樣下去真的好難熬
偏偏有些部分又根本不是我可以解決的
如果可以我早就不需要痛苦了
偏偏那些決定是取決於別人的
而且 還不是馬上就有結果
慢慢的過程折騰七上八下的我

要想我自己的事情
想妳的事情
想別人的事情

我很難過
心也很痛
都碎了

我的笑
包含著苦澀
妳不懂

我的夢
一個一個
在眼前晃動

還有希望
不要放棄任何一絲光芒
要有最壞的打算等待最好的結果
要加油
安慰自己的這些 做不做得到 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