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某些機會常往樓上跑
自然呢,就會經過一年六班的那條走廊。

其實從樓梯上去開始
就開始重溫一年級天天必經的路線

順著樓梯上去,
第一眼看到的是幾階台階上的一年九班,
右轉過去,
那位於走廊中間的就是親愛的一年六班。

走著一年級的熟悉路線現在格外有感覺
因為不再天天走了
可是那裡卻又有著我整整一年最美好的回憶。
我的青春小高一,
青澀的小綠綠,
我最愛的人,
我歡樂的班級,
我的開心我的快樂我的高興我的幸福我的笑,好多好多都是在那一塊區域發生。

最近更是發現
那條走廊好陽光啊。
以前的教室採光真好!
在現在如此炎炎的夏日,那條走廊隨時舖滿燦爛的陽光。
(好啦我知道學妹會抱怨一年級教室沒有冷氣好熱......)
耀眼的金黃,灑滿走廊的地面。

熟悉的場景熟悉的視野
這方圓幾里曾經是我一天度過十小時的生活場所。
看著看著,我就會想到過去

讚嘆著眼前的陽光,想到我們。
很多很多,翻滾女孩的故事─
很多很多,我的幸福和快樂
回憶,幾乎都是甜的。

最近看我網誌的人都知道,我不快樂好久了
一直陷在一個憂鬱痛苦惴惴不安悶悶不樂胡思亂想一團亂的情緒裡
甚至開始孩子氣自問自答起如果我當初可以不要升上高二就好了!
那樣的陽光,我現在好想要把它追回來。

我想念,那樣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