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選擇
好像是在幾個月前甚至一年前就有這個想法
當時就在心底若隱若現
也想過
現在只是跟著心底的聲音去選
就感覺好像要這樣做
會這樣做

不知道是當時就預料將會如此
或者只是湊巧
陰錯陽差
還是踏上當初就浮現的這條路

是它影響我實現它,還是我決定它成真
當初的想法
如今竟然真實

也許心裡那個聲音
早就告訴我未來會如何做

今天第一次有了罪惡感
覺得自己就是害215拆班的那個人
雖然偉玫一直諄諄告誡要我們放心去抉擇
強調改變不見的不好
但當今天組長親自前來班上談論時我還是感到很沉重
好像
元兇是我

看到同學面對拆班方式的不安
和好友分離的不捨
突然覺得好沉重也愧疚
看到有人偷偷紅了眼眶
不安的討論是對各種可能的疑慮
我心裡沉重的像栓了鉛塊

第一次深深覺得自己是罪魁禍首
或許我欠你們一句對不起

215
我很高興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