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家政課茶會的風格
主題是藍白拖哈哈很台
明明是主題結果藍白拖也沒出現幾雙^^"
場佈地中海布置的好美
場佈組謝謝妳們

大家的菜都煮的好好吃唷!
我們的馬鈴薯泥沙拉最後幾乎被一掃而空
很多人誇說好吃
聽啊,這聽在做菜人的耳裡真是一種至高無上的讚美^^
季薇還裝飾了很久
弄成一艘船和蛋糕的樣子

日式烤麻糬和藍莓派
個人比較偏好藍莓派
海鮮湯不惜成本熬煮的結果
鮮美可口的讓人抵擋不住
偉玫強力推薦!
左手飯團和串燒不但好看又好吃
還有雞肉跟馬鈴薯泥
兩盤茄汁義大利麵讓人食指大動
甜點有仙草蜜

215真是太強啦!
這頓茶會吃飽喝足心滿意足

最近有那麼多精采的事情結果我都忘記帶相機= =
責怪自己一下

───────────────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這時真適合拿這句話來安慰自己
因為我的情緒今天又發作了一陣
翻騰澎湃
下大雨

小小的年紀 好多的煩惱

我該怎麼辦才好

的確是已經有一陣子了
可是......

親愛的
我實在很難言明

未來還有很多變數
也許就阿Q的欺騙自己搞不好將來又會不一樣
會如我意的
我強烈希望

還有Edward
你最近跑到哪裡去了音訊全無
即時通感覺不是你
我必須承認太久沒了你的消息會讓我開始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