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相處久了,總是有感情的
尤其在面對別離即將來到的時刻,總更顯的離情依依。
嗯,我還沒有要畢業,連高三都還沒有升呢。(不過就快了......)


只是這些天來的215變的越來越活潑
也許是受到確定拆班的消息影響吧,自從轉組單截止的那天之後,微妙的異樣就悄悄的在空氣中發酵。
雖然這學期一開始就做好心理準備,但得知結果真正拍案斷定的那一刻感覺還是不一樣
大家更珍惜在一起的時光了。
知道別離在即,我們好努力去珍惜我們還在一起的每一刻,對分分秒秒心存感激。
別了之後,很多天時地利人和皆需的感覺就再也無法重現了。


知道嗎?這些天以來我確確實實的感受到改變。
不一樣的氣味在空中騷動,同學們的笑靨好像有些變化卻又似乎一如往昔。
多的,或許是我們更懂得珍惜彼此。
急著好好把握時光,把215在一起的感覺狠狠刻在心上。
隨著期末考越近,學期尾聲越近,這樣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儘管不說出口,大家總是很努力的想要做點什麼。
越來越常聚在一起了
越來越常妳找我我找妳了
話越來越多了
分享越來越多了


這些天
我很快樂,真的。


然後我想
星期五催淚惜別會大家都會哭的不支倒地吧
淚流滿面
然後下一次見面時
我們會笑著說嗨
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