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歌曲)2007.06.28 咱們的吉他少年筱禎惜別會獻給大家的自彈自唱


友情 無聲降臨 青衫的歲月 真心相惜
心中 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我站在窗前靜靜回憶
陌生 在此相遇 往後的歡笑 因為有你
過去 無論悲傷或是失意 感謝你默默給我動力 往夢想邁進
*今年夏天 鳳凰花開催促著離別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 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 錦繡的明天^


友情 不曾離去 往日的祝福 沉澱心底
未來 無論遭遇多少風雨 我永遠將你放在心裡 為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 215就此與你分別 這段緣分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 輕輕畫下句點 更美的起點


<部分歌詞改編自"便當股長">



當下聽的我都又流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