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顧及那些哈利波特強烈捍衛隊的權益
所以前幾行不透露任何我目前看到有關哈7的訊息



今天雖然出門在外但是記掛著哈利波特7台北時間早上七點開賣的消息
本來就打算回家馬上開電腦看誰死了
傍晚在家樂福就看到新出爐的哈利波特七英文版
忍不住手癢就翻到最後一章
「nineteen years later」
啥,還寫到十九年之後?:-O
看英文的結果我懷疑看到哈利和金妮和他們的小孩(希望自己看錯了)
還有看到榮恩說什麼妙麗本來以為我不能通過麻瓜driving test的
心中浮現:噢,難道榮恩跟妙麗在一起 的想法(天啊不要啦)
最後一句是十九年來那道疤不再疼痛,一切無恙

翻閱英文版的收穫就是讓我確定哈利妙麗榮恩都活的好好的
好像有看到喀浪的名字
太好了我一直想念他希望他再出場呢

結果回家一開電視新聞台赫然就是哈利波特!
眼睜睜見到下面新聞跑馬燈跑出
哈利和榮恩的妹妹金妮結婚
榮恩和妙麗步上紅毯
石內卜、佛地魔、東施、路平、多比、瘋眼、弗雷等死掉的新聞
啊啊啊啊啊~天啊!
大受打擊的哀嚎

上網又仔細查了一下新聞
原來石內卜真的是好人,站在鄧不利多這邊的
而且更勁爆的是他的護法也是雌鹿
因為他一直愛著莉莉!:-O
天啊天啊~原來黑漆漆陰沉的石內卜也有這麼不石內卜的粉紅柔情面XD

哈利會死而以另一種的形式復活= =

奈威會擺脫以前畏縮小男孩形象勇敢挺身而出

貝拉最後被衛斯理太太殺掉以報殺子之仇(嘩衛斯理太太好強)
這讓我想起我翻英文版時有看到衛斯理太太舉起魔杖的描述
噢,說到這裡我都快氣瘋了
為什麼弗雷要死!!!
我很愛衛斯理雙胞胎這對開心果角色欸!
少了任何一個人都不對勁
弗雷死了喬治要怎麼辦?默契無懈可擊的感覺逝去了
就像永遠少了一個人
好氣憤啦!!!> <
接二連三的壞消息讓我哀嚎連連
我的心都碎了

我不要哈金配!
也不要榮妙配啊!
義憤填膺
我始終是哈妙配的擁護者說......(淚)
我要哈妙配哈妙配哈妙配啦!
真的很不樂見妙麗被配給榮恩啊唉......> <
突然覺得之前妙麗會死的謠言傳出時我同學說的話或許有道理
「與其要配給榮恩不如讓她死一死算了......」^^|||
第六集讓人感覺哈利很突然就愛上金妮了有點草率......愛情來的真突然
網路新聞說哈金生了三個孩子
榮妙的女兒跟妙麗一樣聰明
而且他們的孩子跟馬份的孩子又在霍格華茲相遇了
哈哈哈哈哈想像空間有點大
我想故事可以繼續發展下去到第二代XD

據說正邪大戰霍格華茲這方至少死了50人
我算一算鳳凰會的人好像就死了一半
羅琳果然是殺人如麻
這真的是童書嗎?^^"

今天報紙出現了一個哈世代的名詞
和哈利波特年齡相仿一齊長大的青少年們
就是我們啊

我要很得意也很驕傲的說:我也是哈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