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人的世界要那麼複雜?
每個人都有理由
每個人說的都對
每個人的想法都沒錯

我知道各有各的想法
可是為什麼沒人能將心比心去站在對面的角度想想
那麼所有事情都可以理解了啊
不是嗎
為什麼能客觀理解的彷彿只有我
是我想的太簡單性情太敦厚嗎
還是你們太複雜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考量
我也不覺得誰有錯
只是是不是都缺乏設身處地的能力
我不懂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第一次覺得親戚多也是很麻煩的事
疼我的你們每個人都把我當自己人
但我身處於你們之中看著各位我卻感到茫然
我喜歡每一個人,真的
但近年某些體悟某些感想某些發現卻讓我想逃避
那些微妙的偶發氣氛讓我感到越來越不舒服

我不懂
是因為我長大了嗎
還是因為你們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