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哭的時候,身邊至少還有我;
我哭的時候,我身邊有誰?

口袋裡悄悄準備好的摺好的面紙
使用者卻變成了我

說妳想哭?
結果哭的人是我

好可悲




心真的很痛很痛
好像被絞肉機活生生絞碎磨爛
痛得胸口都腫脹起來
火辣辣的疼
被千萬隻紅火蟻噬咬的痛苦
好痛好痛
活人刨心
可能就是這種感覺

大哭再大哭
眼淚還是哭不完
噴泉般的自動
哭紅哭腫的眼哭再紅再腫就算哭瞎
哭不出心中深沉的痛

這次真的傷的很重 皮開肉綻
受傷了
頓時沒了信念
失望了
我脆弱的一蹶不振
始終為別人而堅強的我
要被擊垮了

到底要怎樣
豁然開朗的那個點我才能過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