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過在狀態上擺個關於轉組的資訊而已
大家就紛紛跑來關心?
說我像廣播電台?我只是好心轉達消息罷了
要轉組?哪有那麼快那當初就不必選了
轉二類?哈哈會好好考慮考慮^^

三類果然不是好玩的
才一個禮拜就開始感受到它的威力
功課多、考試多
最奇怪的是我們班的功課和考試好像也比別班多
累死我也
只能說我們班的老師太認真了吧!

國文─剛從嘉中過來的老師,上課補充很多的感覺
英文─是導師這個就甭提了= =,她好重空英我好不甘心
數學─在女中已經教了十六年,孫P號稱他是女中自編講義的始祖
物理─上課速度很快,類題很多
化學─趙香倫說題目要寫她要檢查,中女同胞妳們相信嗎?

作業不但多而且連各科考試都排好了,這點讓我超級有意見的
想要贏過別班也不是用這種贏法啊!
看到別班的輕鬆害我有吐血的衝動(一 一)
一類的同學歷史地理課似乎很輕鬆
看到Peggy潘的網誌,真是心有戚戚焉啊!

當了三類人也才幾天
這也只才是三類的開始
接下來的日子?還是要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