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達 哪有這麼簡單
要是這樣 我早就是百毒不侵的金剛不壞之身
就不會到現在還陰晴不定
就像最近的天氣一樣反覆無常
一下子痛的死去活來
一下子又試圖說服自己想通

我的生活已經混亂 到處漂流卻始終靠不了岸

很痛很痛
強烈心絞痛不定時發作
心痛的感覺刻骨銘心天崩地裂

這不是用數字和定理可以解釋的
所謂的理性不起任何作用
最無解的 難題

放開放不開
本來就是
兩難

我要的幸福很簡單
單單純純就好
只要簡簡單單的幸福日子就夠了
最純粹的感覺
我們的生活我們的笑
有了一切希冀的滿足和感動 足矣
這樣我就很知足也很感恩了
別無他求
我要求的應該不多吧?!
這麼單純的願望
老天爺
為什麼你不願讓我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