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了朋友,我的人生也就沒有什麼值得的了。

快樂的時候,有你們和我一起大笑;
難過的時候,你們聽著我哭訴。
開心的時候,笑容裡少不了你們,
需要的時候,你們總是不吝嗇借出肩膀。
一起歡樂一起笑,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
沒有你們,這十七年來生命毫無意義,我只是白活。

心中的位置,永遠都有你們的印記。

黎巴嫩詩人紀伯倫說:「這世界若沒有愛你的心與你愛的心,那你只不過是一粒飄蕩的塵埃。」

好愛好愛你們,
是我永遠的後盾和慰藉,
幸福快樂時一起開心大笑
得意洋洋時一起分享喜悅
猶豫不決時替我加油打氣
悲傷痛苦時靜靜聽我訴說
絕望失意時給我安慰鼓勵
好多好多,怎樣也說不完情深意重
不管怎樣你們總是一路相挺,給我二話不說的支持。
沒有你們,
我沒有勇氣,
沒有你們,
我沒有力量,
沒有你們,
我不會是現在的自己。

輕輕喚著你們的名,心裡是無盡的感謝。
對你們,我永遠都是感謝兩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