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不簡單。

不知道怎麼說
只知道現在心裡好多事
突然很愛聽傻瓜和一千零一個願望這兩首歌
突然很有感覺吧哈
總想哼起傻瓜的副歌

情緒高高低低起起伏伏
昨晚悶到快發瘋
打完電話給她以後莫名其妙哭了一場
再不找人說話會死的
真的忍不到開學了
講了一個小時的電話
還是市話打手機呢,真好我自找麻煩
知道電話帳單一定會爆的
想想乾脆自首拿了500元給媽說要補貼電話費
包含上次打給老闆的一起算在內

講完真的舒暢很多
書也比較唸的下去了
500元和一小時,能換來平靜的心情
為什麼不換?

媽說:有什麼事不能說的說給媽媽聽
= =
拜託 就是不能說給你們聽好嗎
你們 不能懂的
只是 會讓我再哭

像坐情緒的雲霄飛車
up and down

趕快開學吧
拜託

中午去吃大餐
遇到綠小胖和白小胖
而且我覺得他們長的好像^^"
和我家的大胖
胖子大集合
一整個讓我笑翻天
狂笑又狂笑
笑出來好開心

回家被那囉唆的娘一罵
上樓 又哭了 轉折真大
你們 什麼都不懂
對不起
不能說
也不想讓你們白擔心
幫不上忙的

為了朋友
幾乎什麼都可以
更何況超越極限
捨己為人
不知不覺變成我一向的作風
只希望用心去對待人回報的不會只有失望

你突然說要開刀讓我好驚嚇
但我相信你會沒事的

複習考數學讓我有點擔心
不見棺材不掉淚吧我
真是有點活該
明知道是弱點卻還是超級不夠積極
再不乖乖唸書 對不起我們的約定
妳啊妳
一起加油
說好的

高一的單純快樂開心
那晚讓我想到哭
搞什麼
樂觀開朗凡事往好處想正面思考的master
突然變成這樣多愁善感

現在好敏感
眼淚和大笑 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