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上靠著意志力起床
因為還要上課
報名了就非去不可
雖然說God沒去讓我非常的孤單

今天的化學老師好可親
就像慈愛的鄰居媽媽
以學姊的愛心
老師的愛心
媽媽的愛心
語氣對高三生充滿真心的叮嚀和祝福
讓我感覺超溫馨的好溫暖:-)

物理老師超好笑
珊北鼻妳真是太可惜了錯過一堂有趣的物理課
一開始以為他是不起眼的工友
後來才發現他就是老師 (大囧)
這是我上過最有趣的物理課
完全不像在上正課
反而像是育樂營^^"
通通都在示範科學遊戲
自然而然激發了濃厚的興趣
我喜歡這位老師的課
如果台灣物理課都這樣上的話肯定人人都是自然小天才啊XD

還有啊
這位老師好像對尤文良有特別的好感?!
不斷一直強力誇讚他帥
說他又帥又高又壯face又好看^^|||
讓我強烈懷疑他們倆有關係匪淺的交情XD
噢 對了
他心目中女中的另一名帥哥是蔡岳璟
然後他說Abula是長得可愛+笑容燦爛XD

出來遇到也是來上課只是不同科目的芳綺
迎面走來正準備回輔導專科教室唸書的Ben和Yellow
陽光下的黃唯皮膚真是白皙 膚質好到不行~:-O (羨慕)

中午全家去赤鬼

下午開始準備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