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北了

早上妹妹上學之後
滿載行李的車子就出發了
一車滿滿
虛幻的是情緒
具體的是行李

出門時台中雨停了
上車後一開出路口就飄起雨絲
上高速公路一路向北之後
雨勢越來越大= =
還好到台北時雨很賞臉的停了
滑下了出口
順利的左彎右轉向前行
一路順暢
在一個措手不及只好繞過圓環之後
來到了政大

一張影印地圖
前座的我充當臨時指揮官
左邊右邊
也順利來到了山上校區
再來呢?
要停在哪裡才是正確的最捷徑?

幸好我有親愛的捲毛已經先一步來到了政大
一個好朋友讓你感動的地方就在這裡
抱歉妳被我從被窩裡吵醒了
一通電話
就匆匆盡快下樓來帶領我
就感心~

謝謝小捲毛
還好今天有妳
從我們一上山到入宿
搬東西爬樓梯買東西跑東跑西
妳都二話不說陪在我們身邊
真的真的
無比感謝!

謝謝爸爸媽媽
滿滿一車的大包小包
很多事情都沒讓我動手你們就搶先了
什麼都想幫我弄得好好的
讓我又感動又愧疚
想到離別讓我悄悄的紅了眼
大家應該心照不宣

上次來政大是三月杜鵑花開
當時沒有人確定自己未來會在哪裡
當時五個人如今有三個在政大
但當時沒有人確定自己未來會在這裡
看著之前才走過一次但印象已經很熟悉的街道
想著我們在廣場上拍下的種種蠢照片
回憶起來嘴角邊都是微笑:-)

搭爸爸的順風車到山下
和捲毛兩人好好逛逛
範圍僅局限於校門口左右延伸那段街道
小小一段卻涵蓋了政大所有商店精華
山下校園初探錯落如大觀園
按圖索驥!
地圖真的很好用

其實身在政大的校園裡會覺得校園頗大
因為抬頭一座青山就座落在校園裡頭
旁邊是蜿蜒醉夢溪和一片寬敞河堤綠地
被青翠的山頭摟在懷裡
視線越過寬廣的溪流
高高低低的大樓錯落在那端的繁榮

走走停停
剛揮別颱風的天空還陰陰的
風很大
很勇敢的徒步上山
從山下走到山上一路探險
爬山好累!
三不五時還要坐在旁邊歇歇
頗有戶外登山的感覺

校園裡有好多外國人
有外國帥哥喔XD

回到宿舍歇息了一會
順道再整理一下東西
下午等毛毛的同學來了之後
第一次搭政大的1元公車下山
一起去吃晚餐

東逛逛西晃晃
說大可能也還好
說小又不大像
大概還有很多東西要去適應吧

山上山下的距離
像不像牛郎織女XD
中間還有一條銀河(醉夢溪)勒
那渡賢橋就是鵲橋XDD

明天要體檢+系活動
後天開學正式上課

結論
腳好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