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次複習考壯烈結束。
嗯哼,又是一個新的開始。(自我安慰?!)

我想連哀悼這次失利都沒多少時間吧,下個星期馬上是高三第一次期中考
真是轟轟烈烈我說
默默的去接受這殘酷的一切
逆來順受
連叫苦的力氣都沒了。

呵,這就是高三啊。

考完和筱禎、芳瑩、淳婷和阿珪五人共擠一臺計程車去一中
路程不遠所以還好,我犧牲一下壓縮長手長腳不介意的XD
司機對沒在賺錢的學生表現的很大方。

到一中街後各自目標分散
該買的東西都買了,只差ㄧ樣;哼,算了。
應該沒有忘記什麼吧?最近記憶力好差很健忘
整個人常忘記已經講過的話
突發性早年癡呆還是短期失憶= =
阿珪據說在名佳美裡被纏住很久
抱歉沒有剛好出現去解救妳
出來後她收到筱禎的簡訊:頭髮抓完之後整個不一樣了是吧?!:-O
噢好想看~但她回家囉只好明天再看了
話說,書包背出來很容易就想乾脆回家了(我們五個本來通通都有留晚自習的^^")

Bill手腳好快,ㄧ下下就到了中友。
特地為了我不留圖書館的嗎?哈~
能有個時間跟不常見面的朋友盡情聊天真的很開心:-)
晚上,是我第二次在藍色天橋下下車。
上次在那下車是一年前,我深刻記得的。

話說有隻黑狗兄從紅綠燈口跟我直到家門口
寸步不離直線距離不超過三公尺
嚇死我了。= =
連開門都變慢動作深怕牠撲上來或衝進來
明明附近近來就已經沒有狗了啊?

終於回家之後又竟然又出門
在永福路上東奔西跑
只能說我今晚過的很隨性
嗯哼,該完成的事情到現在還沒有完成
很好,等下慢慢看著辦。

明天又是一天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