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念俱灰
一切都在跟我作對
前奏起於昨日英文課

本來特意拿了手機套是想保護手機不被刮到
弄巧成拙
下課後握在手上,手機卻從套子裡滑出來
做平面斜拋運動

嚇的心跳都停了
螢幕壞了!

當下眼前一片昏黑
如遭雷殛

開玩笑那是新手機耶!
期待了好久才如願以償換到的新手機耶!
心愛的新手機耶!

晚上的小王子戲劇沒了
晚上的消夜家聚沒了

一心忙亂狂奔就是要趕快去找能救手機的大師

才剛到台北不久一切所知有限
學姐建議先去找原廠的門市
想起NOVA內有NOKIA
就決定先去那裡,萬一不行就去光華
公車上一路慌慌張張看著兩旁街道有沒有NOKIA門市
暗暗留心著哪兒有手機服務業
絕望時發現藍色NOKIA招牌時真有激動的狂喜
第一家?沒開= =
第二家?過站有點遠了,來不及按鈴下車

到了NOVA衝下B1
晴天霹靂!NOKIA的櫃檯上竟明明白白的貼著「9/28~10/2公休」
重重一擊......= =|||
也太衰了吧!

馬上決定轉移陣腳去光華
NOKIA的說明書上說那裡有店家
從捷運出來後又問人走了一段才到光華
繞了一圈還被無數的推銷先生小姐看上一直想上前
NOKIA的招牌真的很少耶!(大怒)
厚臉皮請sony ericsson的小姐幫我看一下手機
她說聯強也許可以修,在彩虹三C二樓
彩虹3C?

於是我又靠著問人找到了彩虹三C
也找到了二樓的聯強
抽號碼牌等候等了一會兒
輪到我了
小姐把手機拆開來看看後說「這是神腦賣的喔!妳要去找神腦」
大崩潰!
教我上哪去找神腦?!

在附近商家繞了一圈
看到N家ASUS和Acer、Sony
是怎樣了需要時需要的不出現
不需要時不需要的氾濫出現眼前= =

已經有點無計可施的挫折了
靠著問路和記憶力再度走回了捷運站
搭回台北車站
想說再回NOVA看看好了
公休的NOKIA當然不會因為被我去而復返感動就突然開業
去旁邊的燦坤
好心的旅遊網服務先生和善的幫我查了神腦的地點^^
「博愛路一段168號好像就在附近喔!」他手一指又讓我燃起一絲希望
幫我查了urmap,還馬上畫了一張地圖給我,告訴我要怎麼走,可以怎麼走
熱心的雪中送炭讓我感動不已
真的是個大好人!我下次去一定要去謝謝他!(手繪地圖留下來紀念好了XD)

走過好幾個街區順利到了博愛路
一看,我正站在博愛路1號!而我要去的是168號!= =|||
憑著一股牡羊座的毅力和衝勁毅然決然的往前走
長長的一條街
眼見門牌號碼越來越增加
155、160、164......
就要接近我千辛萬苦終於找到的目的地了!
越接近卻越感到奇怪,為什麼168那附近卻是一片漆黑?
不服氣的走過去路越來越暗人越來越少
發現左邊是總統府= =
而右邊是公家機關吧
博愛路168號的神腦位於中華電信裡面
而中華電信下午五點半就打烊了......

當我有機會回去謝謝那位燦坤的好心先生時
一定會告訴他博愛路168號的神腦是在中華電信裡
而中華電信下午五點半就打烊了(慘笑)

頓時有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感嘆!
差點昏倒在地
欲哭無淚了
看到旁邊公家機關門口立的憲兵還真想上去求救
唉......
硬氣的硬是再沿原路走回去
那我搭公車回去找路上看到的那家NOKIA總可以了吧!

一看到那家NOKIA馬上就按下車
然後再回頭走回去
終於找到可以求助的對象了
先生一看:「LCD破裂喔!可能要兩千塊!」(驚):-O
錢還其次,重點是請趕快修好
他也是好心人士馬上幫我打了電話給技師
但時間太晚都已經下班了
他解釋他可以幫我代送給神腦修理
但在這裡送還要再來這裡拿實在太遠
想起來途「彷彿」在街旁有看到一家神腦
決定賭賭運氣
謝過了好心先生再搭上公車

反正今天都已經衰成這樣了
就賭一把吧!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瞪大雙眼終於在路旁發現了一塊神腦的藍綠色招牌
確定的那一剎那我差點都要喜極而泣了> <
馬上按下下車鈴,下車
以最快速度衝進眾裡尋他千百度終於尋到的神腦
小姐說明天能幫我送修
但到時會先向我報價
還要先報價待同意才能修理!嗚
可能要三到五個工作天(暈)
沒有手機要我怎麼活啊!
心愛手機離了身叫我怎麼心安?
更慘的是
被爸媽發現一定被砲轟的死無葬身之地

心痛如絞的把手機送了出去
領回一張送修單複本、手機後殼、電池和SIM卡
拖著千斤重的腳步
五點多衝出校門
十點多終於回來
一樣沉重的心情
多了心酸的怨氣

去莊敬找兩個好麻吉訴苦
Yellow聽了也覺得我今天實在衰的可以
超衰的啊
諸事不順
大崩潰

哪有為了安慰我就說可以一起喝酒的道理?
什麼鬼?!
還有伴可以一起上山一起下山吼?
好棒!

晚上最好心的小子在MSN上伸出援手
願意借我一隻手機應急
真是太感動了!感激不盡!> <

衰運還沒結束

今早八點我剛從上舖樓梯爬下來
寢電就流暢的響了
接起來是我媽
「喂妳昨天手機為什麼都沒開?」
「為什麼那麼晚還沒回宿舍?」
嗚......叫我從何說起啊(淚)...> <...

這還好
更悲慘的是
當我急著出去刷牙洗臉
等下約好時間要跟小子見面借手機的時候
猛然一推
發現房門竟然出不去!
!!!
怎麼可能?(面色發青):-O
較早出門的兩位室友,哪位天才室友把我和蕙婷鎖在房間裡了!(崩潰)
快來人啊!!!
我現在又沒有手機,怎麼找室友回來?
蕙婷還在睡覺
我趕著有約卻被鎖在房內
聽著門外走廊上有人走過我卻無法溝通
氣急攻心差點昏倒在地
真的是什麼倒楣事都被我碰上了
唯一可用的就是寢電
但我也沒記幾個同學寢室電話
一大早的誰在誰不在都有問題
先打給玫瑄,沒接
打給服務台,告訴樓長我被鎖在房裡了請她來救 囧rz
一分鐘之後在房裡急的像熱鍋上螞蟻的我終於聽到接近的腳步聲
「卡」一聲,房門終於打開了
救星!
開了門樓長還在一直偷笑 冏

天啊
這十七小時衰到爆了
真的

繞了一個台北小半圈了
五個多小時獨自一人勇闖街頭走了好幾公里了
心愛的手機以昂貴代價和我暫時忍痛分別了
什麼奇奇怪怪的事情都發生了

印證路癡Yellow的名言一句
路是問出來的

手機盡快回來好不好?
我的心在淌血
絞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