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拍團體照
本來以為會很慢的誰知道這麼快第二節就輪到十五班了

小狼準備愛心氣球
還有掛在走廊上的兩顆大氣球好囂張
我走出去就撞到= =


匆匆一瞥好像很多來拍照的老師都不太認識= =


體育課跑步第一次身處於領先群XD
和正妹有始有終跑完五圈
竟然表決開始練運動會,蜈蚣競走,媽啊~不是羽球嗎?
小狼臉色凝重的跟我說這是她第一次參加趣味競賽
「欸?我也是欸!」一想之下大驚,對欸!我也是第一次參加趣味競賽!:-O
之前都人手充足分工合作,跑大隊就不用趣味競賽啦......


蜈蚣初體驗還真是精彩
扭扭捏捏的前進
一停大家都東倒西歪向左右臥倒
菁蔓說我整個歇斯底里^^"
哈是秀逗了吧
整個人躺在地上很悠閒的看天空 好青春XD
結果被公幹?!
于珍很驚訝的過來扯我,「千儀妳的形象呢,妳的形象呢......」(她也歇斯底里了我想...)
涵方還模仿我的姿勢(窘)
蜈蚣競走完大家都歇斯底里了啦


我現在一張卡養好多人
笑稱是富婆,養小白臉養牛郎XD
(近來發音不標準,牛ㄌㄤˊ會發音成牛ㄋㄢˊ囧)
(黃唯以很專業的口吻評論:是ㄋㄌ的話就是受到謝x吟的影響 )XDD


因為不食人間煙火的教育部
搞的現在期中考要考到下午四點!
沒了溫書假已經很怒了
現在連難得的考後時光都不放過?!
非得把學生徹底榨乾才高興嗎


是在做對啊
淨做一些反其道而行的事
新課綱亂七八糟強詞奪理不去改
只會在那裡台灣民主紀念館


真是一二三四五六七



中華隊贏義大利好爽
零比零僵持到九局下再見安打
1:0
刺激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