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剛考完試隔天當然是對答案
今天一整天下來實在是慘不忍睹
我臉都綠了都傻眼了
這真的是我的成績嗎?還是其實是對錯答案了......

今天國地史英通通上
沒關係
今天答案一口氣全都出來吧
今天一過明天就又是一條好漢
唯一的安慰就是數學等到明天發吧(雖然數學是最慘的= =)

對完地理答案都傻眼了@@
這真的是我的成績嗎?
想不到感覺寫的比較順手的歷史更慘
單選後半段淑華出題果然殺人無數
一堆紅筆筆跡啊!> <

國文英文也好不到哪裡去
看來這次每科都退步......
全類組排名這回要大退步了我

總結:歷史比地理慘,地理比數學慘
歷史和地理的成績就像之前物理化學

天啊~我作夢也想不到我竟然能把歷史地理成績搞的像物理化學
竟然會有這樣的一天?
好悲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