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這次是對聯合模擬考沒感覺了吧
不知道該怎麼講
可是我在想我這樣的態度到底對不對。
是平常心還是擺爛?
一考完解答本發下來後有一小群堅持的人
無視於偉玫喊著下去打躲避球的吆喝
硬是要對完才要下去(藉運動遺忘?)
邊對邊七嘴八舌討論交換意見
好像大家都差不多
第一次聯合模擬考到底給了我們什麼(默)

下去打躲避球了
樓下早已戰況激烈飛撲閃躲
躲避球就是要全班打才好玩是吧
一旁的同學說看我們班打躲避球很有趣^^
看來大家快樂的氣氛也感染了旁邊的人呢

放學和欣儀一起走去諾貝爾
爲了接Patty
還好有遇到欣儀否則我可能一輩子到不了目的地了
因為原來我一直搞錯位置= =

Patty倒很快就到了
大半年不見妳
一見面相處的感覺卻是一樣一點也沒變 照樣那麼輕鬆笑笑鬧鬧
熟悉的自在感
搭公車吃飯拍貼剪頭髮逛街
謝謝妳今晚的陪伴:-)
好久沒跟妳見面,面對面的感覺真好
話說離子夾夾過之後直髮讓我好樂XD
堅定了考完學測要趁過年那時去燙直的計畫

最意外的相遇是遇到John
國中畢業以來我第一次見到他(好像有點久^^")
多虧了Patty眼睛尖
於是我不顧形象扯著嗓子越過街大喊
喔,你這人!
在我們正在最後關頭的時候你竟然已經保送上了(小怨妒)
聽到你的好消息讓我很吃驚但也很高興
恭喜你,你好棒!

聯模完好像還有些雜事要處理
要準備寫聖誕卡片
要準備推甄資料
還有最要命的 學測倒數40天

我們 都會加油
對吧?

嘿 不要默默的把目標改成指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