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組音樂劇圓滿落幕
成功我覺得
畢竟這是我們終於搞出來的成品
我想,我們已經帶給後面二三組一個可供崇拜的目標了:-)壓力現在在他們身上啦!
恩,幕後人員也是很忙的啊。
所以別再質疑我了
不要看不起我喔謝謝(一 一)


揚言今晚要開慶功宴是吧哈
大家都好高興
得到了一個完美結局


簡毓恩噢魅影好帥好帥
君俞一身像去租婚紗很驚艷
我家老闆很可愛雖然緊張演的還是很棒
叢叢美女本來就很可愛會唱會跳就不用說了
波米亞上海灘有那個fu
歐歐演的很絲絲入扣
ㄆㄨㄢ一身很像魔術師
伴舞群的舞跳的也很棒
反正全組上下都很投入了真的很棒


這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沒演出前期待著趕快演出
演出成功後卻意猶未盡
回味無窮


這兩天早上一上樓梯就看到毛毛在掃地呢
看到她心情就好了一半^^
噢我親愛的毛毛近來少去找妳
我近來有點小忙
最近都冷落了妳(摸頭) 真sorry
還好,妳是掃那個樓梯的!XDD
不然太久沒看到自稱是直髮的捲毛會不習慣的呢~~~~~~~~XDD


然後,我最近心情並沒有很差啦
謝謝有心人的關心~
親愛的北鼻
謝謝,真的謝謝
就算再差有妳就都開心起來了。^_^
再來,今天是「冬至~」
寶貝別搞錯= =
雖然我知道很少人會說冬至快樂
我大概是想到的少數吧?!突發奇想...^^|||


更何況聖誕節要到了呢,我最喜歡的節日之一~
所以會很開心
我一向喜歡卡片,尤其是親手寫的
只要是親手寫給我的都是我的珍寶
對我來說寫卡片是樂趣
親手送卡片出去也是樂趣
至於收到卡片是大歡喜幸福~


Patty說聖誕節要冷冷的我贊同
可是不要太冷,一點點就好:-)


我喜歡聖誕卡片滿天飛來飛去的感覺
去年的聖誕節過的很棒我超愛,相簿裡有剪影~
恩我要寫好多卡片還想發糖果
要一字字親手寫下給你們大家最真心最誠懇的祝福
雖然要寫很多但是我甘之如飴啦
有沒有感動到?XD
卡片裡都是我要對你們說的悄悄話喔
噓,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